迟迟

我又要发疯了家人们,看个预告就要给我心疼死。还有那某些评论,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,都这种情况了,这也能骂萧元漪,我真的是无语了,从未如此无语过。


先前,不论是她严苛还是她有嘴不会用,她确实做的不妥,今天这情况,程家被冤枉,程少商情深意重,想要与家里共进退,这个我当然知道,程少商没有错。但是萧元漪给他一巴掌,让她清醒清醒,让他活着有什么错?难道这时候要他们口中所谓的母女情深?让他们一同赴死吗?就是有些人什么也看不到,只能看到那一巴掌,对吗?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她只能让她保全自己。萧元漪宁愿让她恨自己,只想让少商好好活着。况且,但凡少商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心,都会理解他阿母的良苦用心。


疯发完了,要是谁想下边继续喷她,还请您圆润走开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